2009年春节贺卡发布

春节贺卡邮件版(点击欣赏贺卡)

2009年1月26日是中国农历牛年春节,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春节贺卡日前设计完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将以这张电子贺卡向全球三万余名校友拜年。

2009年春节贺卡以中国科技大学东区北门樱花盛开为背景,以“春天就要来” 为主题,向校友传达“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的节日祝福,贺卡中怀抱新创基金会LOGO的卡通小牛象征牛年的希望。

春节贺卡网页版(点击欣赏贺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感谢过去两年全球校友的支持与信任,并祝福科大校友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过去两年,新创基金会得以迅速成长,脱离一无所有、唯有理想的山寨形象。在创立早期,新创基金会无正式名称、没有网站的尴尬下,得到校方明确支持、数百名校友慷慨捐助。新创基金会逐渐以公开运作、财务规范获得校友信任。过去两年,中国科大校友以新创基金会为平台,鼎立支持中国科大学生培养、师资建设与品牌传播,通过新创讲席教授、郭沫若奖学金、爱心奖学金、招生专项基金等项目有力的促进了母校发展。尽管专业形象初步建立,回首创立早期艰难情境下校友的珍贵信任,新创基金会同仁深怀感激,并决心以更好的工作回报校友与母校信任。

过去一年,新创基金会跃升为与校友联系最频繁紧密的中国科技大学校友组织,成为发布母校发展动态的重要渠道。


2009年元旦前夕,新创基金会向全球校友发送主题为“重温科大风物,恭祝新年快乐”的动画新年贺卡,受到热烈欢迎。不少校友回复表示感谢并祝福母校。在MITBBS、瀚海星云等校友活跃的BBS引起热烈讨论。

2009新年贺卡封面(点击上图欣赏贺卡

据悉,新年贺卡除以电子方式发送之外,还将在瀚海星云设立进站画面,并考虑通过Facebook等SNS网络平台向校友发送。

特别致谢:中国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提供贺卡照片,谨此深致谢意。


2009-01-21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超越简单情节,探索校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