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基金筹款委员会成立

2007 年7月5日 晚,新创基金执委会与筹款委员会在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创新大厦A 座12层会议室举行会议。周全、张树新、郭元林、王维嘉、蒋澄宇、章晓斌、刘志峰出席了会议,蒋华通过电话接入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意味着新创基金筹款委员会成立并开始运作。新创基金筹款委员会将由周全与王维嘉召集,筹款委员会由周全、郭元林、张树新、蒋澄宇、蒋华、张云飞、章晓斌与刘志峰等组成。

新创基金执委会与筹款委员会就未来发展方向与项目实施进行了讨论。与会委员明确了鼓励校友参与的工作重点。新创基金将在近期北京、上海举行部分校友活动,增加认同,了解校友需求。

执委会在会后委派秘书处刘志峰前往科大校本部调研,就郭沫若奖学金、招生专项基金等项目执行问题与校方进行协商。新创基金还将就少年班项目合作项目进行调研。

与会委员各抒己见,对新创基金的管理、运作提出了不少改进建议。会议中委员们对工作规范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周全等校友认为,新创基金要建设强大校友基金,工作必须专业、规范。面对校友的殷切期待,秘书处尽快建设专业数据库、编辑新创校友简报,更加努力工作,赢得校友信任。

(0304古鹥)

2007-07-07 上一篇: 寻访63级数学系校友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