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招生志愿者,参与科大荣誉之战

说明:4月17-18日招生结束,本网页过期。感谢校友关注。

本科生源是中国科大的生命线。中国科大招生工作核心目标是招收中国最优秀的高中毕业生,这是科技大学的荣誉之战!

4月,2010年高考招生拉开帷幕。 4月17日(周六)-18日(周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在北京参与六场招生咨询会。4月17日上午,中国科大将在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进行招生咨询;4月18日上午,中国科大将在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进行招生咨询。

招生就业处、北京招生组与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将派出多名教师与志愿者出席招生活动。我们在周六、周日至少仍需12名校友志愿者,我们欢迎在北京的年轻校友挺身而出,为捍卫中国科大的生命线志愿服务。

志愿者的任务为解答高中生与家长千奇百怪的问题(包括第二志愿要不要,文科生要不要,到合肥要不要买脸盆,北京市两万名能不能考上科大),志愿者的要求为:

1)热爱中国科大,对中国科大及各学院有较多了解者优先;

2)大方端庄,慈眉善目。貌似黑社会者、酷爱短裤拖鞋打扮,浑身异味不修篇幅者暂不考虑;

3)竭诚有良好学业或研究背景的校友,竭诚欢迎毕业后将前往知名院校、知名企业工作的校友报名。尤其欢迎在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科研院所深造的研究生或做毕业设计的年轻校友(或在校本科生)参加,欢迎在联想、百度、微软、Intel、IBM等知名企业工作的年轻校友报名。

如有意愿者的校友,请发信联系ustcif#ustcif.org.cn。请务必提供您的姓名、班级代号、工作学习单位与职务,请提供您的手机号码与您的空档(周六日哪个上午您有空档)。

新创基金会将在4月16日(周五)19:30在中关村东路80号中科院青年公寓某教室进行简短培训会议。

51年来,中国科大一直是青年学子梦中的康桥,是中国高校中毕业生出路最出色的高校!从2007年开始,中国科大在北京等诸多省市公布毕业生去向。欢迎加入北京招生志愿者!

联系方式:

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刘志峰(9500)

Email:

办公室:010-82151090

2010-04-16 上一篇: 2009年年报电子版发布 下一篇: 4月24日春游北京阳台山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