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名企探营之百度参观座谈会

启事:新创基金会招聘校友联络与创意专员

仅8月17日9:00之后的报名视为有效,报名后仅收到位置确认的同学可安排参观,请谅解。

2010年8月,中国科学院京区研究所有200余名中国科大高年级本科生从事大学生研究计划。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校友新创基金会与北京校友会期望丰富科大学生京暑期生活,开拓职业视野。我们将组织名企探营活动,组织大研学生参观名企并与校友员工座谈。“名企探营”经与百度公司校园关系部商定,首场活动定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0年8月20日15:30-18:00

地点:百度大厦B座(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地铁13号线西二旗站附近)

人数上限:40人(由于工作日不能影响参观公司运作加之接待能力问题,请谅解)

对象:在京进行大学生研究计划的高年级本科生。参观必须报名,先报先得;同等条件专业为信息学科者优先。

拟出席嘉宾:IT总监徐家骏(8915)、系统部技术总监邵辉(9404)、商业分析部总监褚达晨(9300)

百度大厦在西二旗地铁西,以上为百度大厦附近的地图,请事先阅读并打印。

暂定议程:

1.15:30 百度大厦B座大厅集合签到

2.15:30-16:00 百度大厦参观

3.16:00-17:30 校友交流(F1六洲歌)

4.17:30-18:00 百度大厦员工食堂就餐 (待申请,确认中)

5.18:00百度大厦B座大厅集合离开。

8月20日中国科技大学大学生研究计划(北京)名企探营之百度参观座谈网络报名系统

仅8月17日9:00之后的报名视为有效,报名后仅收到位置确认的同学可安排参观,参观座谈仅能安排40位同学,请谅解。

活动报名条款:请阅读如下条款,点击提交视为接受并承诺遵守,不同意者请勿报名。

1.何为有效报名:仅在8月17日9点后之报名为有效;集体报名无效:请勿在单个报名的姓名项或备注项中填写多位同学姓名以表示集体报名。组织者将视报名先后并优先考虑信息专业学生。

2.着装与礼仪:参观时请注意仪容整洁,请勿散漫——部分科大学生以拖鞋短裤闯荡校园著称。请男生绝对避免拖鞋短裤装扮;请剃须刮胡,请勿影响科大形象,以免被拒入场。您迟早将步入职场,注重礼仪,从现在做起。

3. 请务必提前15分钟(即3:15)赶到百度大厦。请务必查阅地图。由于组织工作繁重,活动开始前不能保证及时接听您的问路查询电话,请谅解。

4. 如有临时冲突取消出席,我们理解,但务必在第一时间通知组织,以便其他同学得到参观座谈机会。如不及时通知组织者造成名额浪费,今后可能不欢迎您出席校友活动。

5. 提问须知:为节省时间,强烈建议您在备注栏中提交不超过2个问题,每个问题150字之内;现场主持人将从网络提问中优先抽取请校友嘉宾回答;现场可能安排临时提问机会,强烈建议您事先准备,简短发问。临时提问者发问时间为45秒。注意提问非演讲非论证,叙述冗长,含混不清的提问,主持人或将打断。

已有超70人报名,您如仍有意愿,可联系我们,我们将争取但不作保证,请谅解。

Email:

电话:010-82151090

主办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

关于百度公司

百度,2000年1月由李彦宏等人创立于北京中关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2005年8月5日,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百度公司有至少40余位中国科大校友。其中技术副总裁王劲是816校友。徐家骏与褚达晨、邵辉也在百度公司担任高管。

名企探营之百度参观座谈会校友嘉宾简介

褚达晨,百度联盟总经理

褚达晨(9300),1993年从安徽合肥一中考入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大毕业后前往斯坦福大学留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他曾担任斯坦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褚达晨于2010年4月出任百度联盟总经理;在此之前任百度商业分析部总经理。褚达晨加入百度之前在麦肯锡公司任职,具有多年为全球和中国领先企业提供战略咨询和管理服务的经验。

邵辉,百度系统部技术总监

邵辉(9404),1994年从安徽砀山中学考入中国科技大学近代物理系。先后就职于网大、TurboCRM、搜狐以及千橡集团,积累了丰富的系统、开发、IT平台等方面经验,2007年6月以后担任51.com的技术副总裁,负责51.com技术团队的管理。2008年邵辉加盟百度公司,出任系统部技术总监。

徐家骏,百度IT总监

徐家骏(8915),从浙江诸暨中学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他曾供职于华为公司。《华为十年》系他从华为辞职时的内部离职感言,其后从天涯开始转载到各网站。徐家骏现为百度公司IT总监。

启事:新创基金会招聘校友联络与创意专员

2010-08-13 上一篇: 8月17日校友清凉之夜通知 下一篇: 8月28日上海新校友烧尾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