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校友清凉之夜通知

继首次校友清凉之夜成功举办之后,8月17日(周二),我们邀请您出席中国科大校友清凉之夜。

7月20日首次校友清凉之夜旧闻重发:偷得伏天半日凉

时间:2010年8月17日20:00-2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西路8号公馆四层The Beach

费用:出席者自点自付,召集者不收费。平均消费约在100元。

女生特权:最早到达的3位女士,可任选三款鸡尾酒免费畅饮(22点之前);其后到场的8位女生,可任选一杯50元以下酒水饮料。以上特权仅对中国科大、复旦大学与浙江大学校友有效,召集者拥有解释权。

对象:中国科大在京校友,欢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校友参加。

低碳减肥路线:可从地铁10号线团结湖地铁站出步行约15分钟。从团结湖地铁B口出,沿农展馆南路东行800米,到朝阳公园西路北拐,步行300米。

酒吧位置:The Beach在八号公馆内,八号公馆较大,请从正门进入之后右转50米,The Beach一楼入口有如下Block 8标志:

提醒:根据中国法律,不得向未成年人售酒,我们不建议18岁以下校友或亲属参加。

召集: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

穿上您的时尚夏装,与我们相聚在校友清凉之夜!

关于校友社交活动:清凉之夜

清凉之夜,是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与校友新创基金会推出的社交休闲类新型校友活动品牌。清凉之夜在夏季与初秋晚间进行,不设主题演讲等拘谨的严肃议程,方便各行业校友品酒消暑,聊天社交。旨在活跃校友网络,促进校友职业发展。

清凉之夜脱胎于美国高校的Alumni Happy Hour活动。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已推出多个校友服务品牌,参见这里

 

8月17日中国科大校友清凉之夜报名系统

1.请注意阅读户外安全条例与免责声明。凡出席活动者,无论报名与否,视为接受该声明。

2.户外活动,场地无过多限制,报名可取消或退出。

3.班级与科大关系一栏,请填写纯数字班级号(例如9910)或字母数字组合(SA9911)。

复旦或浙大校友可填写“复旦大学”或“浙江大学”。

中国科大校友清凉之夜户外安全条例与免责声明

中国科大校友清凉之夜是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发起的自发性户外活动, 遵循“自助、AA”的原则(包括发起者)。所有参加活动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公共场所活动,出席者请遵纪守法,请勿侵犯他人权益或涉及违法犯罪行为。如出现以上行为,发起者将尽力劝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或经济责任。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出席者视为接受本声明(无论是否报名),否则,可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2010-08-09 上一篇: 8月22日底特律校友夏日野餐会通知 下一篇: 8月20日名企探营之百度参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