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25期校友简报发布

点击阅读中国科大校友简报第25期

2009年12月12日,新创基金会简报第25期发布。秘书处将向校友发送这份电子简报。

本期简报刊登了一篇中国科大在校学生丁博(0108)的作品《三年风雨路,IGEM摘金》,描述三年来参加国际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iGEM)的心路历程。我们推荐这篇年轻科大学生的佳作,丁博仅是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的一员,但他们是今日中国科大学子的缩影,他的同伴们质朴优秀——在波士顿,他们五个人挤在一间房里,即使睡在地毯上,也从未辱没中国科大的传奇声誉。——2009年iGEM大赛中,仅有两所大学获两金——他们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三年风雨路,IGEM摘金——2009年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摄于MIT。

中国科大校友简报由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自2007年11月创办。每月向全球校友发送电子简报,通过母校近况与各地校友活动是欧美著名大学的通用做法。但在中国大陆高校,类似简报不多,坚持向所有校友更少。两年来,新创基金会逐步完善校友网络,坚持向能联络到的所有校友发送校友简报。据统计,过去两年,中国科技大学校友简报已向全球校友发送超过70万份,简报已成为中国科大联络全球校友有效手段之一。

由于校友网络尚不完善,加之校友联系方式变动,仍有校友不能即使收到校友简报。欢迎您将此新闻链接转给周围校友(例如同班同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简报订阅/退订系统,点击这里

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对校友的隐私承诺,参见 这里

2009-12-14 上一篇: 2009年11月捐赠光荣榜 下一篇: 2010年校友新年贺卡发布